stay with me

作詞:清水依与吏
作曲:清水依与吏


私がいつでも笑っているのは弱い自分を隠す為

我之所以一直保持著笑容是為了隱藏弱小的自己
私があなたに優しくするのは嫌われるのが恐いだけ

我之所以對你溫柔也只是因為害怕被你討厭而已

こんな臆病な私でも そばに置いてくれたなら

即便是如此膽小的我若你願意讓我待在你身旁
寂しい思いなんてさせないのに

我明明不會讓你感受到任何寂寞的回憶
きっと最後までさせないのに

一定到最後都不會讓你感受到

あなたが目の前にいて抱きしめる事が出来るのなら

如果你能出現在我面前並且我能夠擁抱你的話
もうこれ以上の幸せはないの たとえあったとしても

肯定沒有比這更令人幸福的事了就算真的存在著
それはまたきっと気付けば あなたに関する事なのでしょう

等到注意到了的時候才會發現又是與你相關的事吧
曇りひとつ無いわたしに祈りを

沒有任何一朵烏雲的我為你而祈禱
雨に打たれるあなたに光を

希望在下著雨的你那能充滿光芒

どんなに誰かを想っていたって 報われるとは限らない

不管多麼的想念著誰回報卻總是不如預期
つぶやくあなたと見つめる私は 別の場所にいるみたいだね
總是尋找著你的我卻像是待在別的場所一般

 

1番好きな人が幸せならもう何もいらないって

最喜歡的那個人若能幸福的話我就不需要任何東西
何より誰よりもあなたが

比起任何人
あなたを照らす光にわたしはなりたい

我想成為那照亮你的光芒
でも痛い胸は痛い わたしに気付いてほしい
但是無法停止的心痛希望你能注意到我


あなたが目の前にいて抱きしめる事が出来るのなら

如果你能出現在我面前並且我能夠擁抱你的話
もうこれ以上の幸せはないの たとえあったとしても

肯定沒有比這更令人幸福的事了就算真的存在著
それはまたきっと気付けば あなたに関する事なのでしょう

等到注意到了的時候才會發現又是與你相關的事吧
曇りひとつ無い想いに祈りを

沒有任何一朵烏雲般的想念為你而祈禱
すべての報われない想いに光を

不求任何回報的想念能成為你的光芒

 

 

日文程度不好 或許會有很多翻譯錯誤的地方

如果找到的話希望能夠指出

轉載請經過同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IZ 的頭像
    CATIZ

    COPYRIGHT CATIZ

    C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